懒鬼一个,禁搬运捏

颂衡44

  夜深,黎衡之一如既往地失眠了。

  与韩颂的重逢,让他心情无法平静。

  他怎么可以这么冷淡?

  黎衡之越想越烦躁。

  韩颂的床就在他旁边,他伸手就能碰到,但两人之间的距离却像是隔了十万八千里远。

  黎衡之睡不着,翻了个身,发现两人的床是连在一块的,他一动韩颂那边也会晃,他怕打扰到韩颂,忍着不再翻动身体。

  但这黑夜实在是漫长,黎衡之熬了许久,终于等到天亮。

  

  韩颂起床准备去打工时,黎衡之也跟着起来,跟他挤在一块儿,在阳台刷牙。

  韩颂随口问了句:“起这么早做什么。”

  黎衡之吐掉了嘴里的泡沫:“早读。”

  “现在距离早读还有两个小时,你可以再睡一会儿。”

  “我乐意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韩颂不再管他,洗漱好准备出门。

  黎衡之连忙跟上,美其名曰:“谁跟着你了,我吃早餐。”

  欲盖弥彰。韩颂心想,心情却有些好。

  黎衡之坐在一旁啃着叉烧包,时间仿佛回到了两年前,他眼眶微红,鼻子发酸,大口地将包子往嘴里塞,想要掩饰自己异样的情绪。

  趁着韩颂闲下来,他问:“之前海边看日出的照片你删了没?”

  “干嘛?”

  黎衡之被他问住了,他不好说自己想要那些照片,别扭道:“我想跟你说,没删赶紧删了,我可不想我的照片留在你那里。”

  刚说完他就后悔了,他心里祈求着韩颂还留着,但韩颂的话让他死了心——

  “早就删了,那些照片留着有什么用?”

  黎衡之呼吸一滞,心脏好像被人揪住了一般,他张了张嘴,却没发出声音,良久,他说:“那就最好,省得你我都糟心。”

  说完,他转头就走,害怕自己再停留,就会露馅,会被韩颂看出什么来。

  韩颂居然真的删了,他还一次都没看过呢。

  黎衡之有些委屈,咬了咬牙把眼泪憋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韩颂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心想:原来黎衡之跟着他来就是为了这件事。

  他垂眸,有些失神。

  照片还好好的躺在他手机里,但是如果删除了是黎衡之想要的答案,那便告诉他自己已经删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都心不在焉地过了一天,回到宿舍又是一副互不搭理的模样。

  黎衡之知道自己今晚肯定又要睡不着,提前吃了安眠药。

  韩颂看见他吃药,皱了皱眉,想问,但不好开口,好在学弟问了,他便悄悄竖起耳朵听。

  黎衡之好像故意说给韩颂听那般道:“没什么,安眠药而已。”

  学弟有些惊讶,但没有多问,去了阳台刷牙准备睡觉。

  韩颂心里一紧。

  安眠药?他为什么要吃安眠药?

  他还记得,韩映芳,他的妈妈,就是吃安眠药走的,因此他对安眠药有一种恐惧。

  他微微发抖,忍不住问:“为什么?”

  黎衡之似是觉得他这问题问得可笑,嗤笑道:“什么为什么?为什么吃药?因为睡不着呗。”

  韩颂摇摇头,语气里带着乞求的意思:“可不可以不吃?”

  黎衡之蹙眉,话里带刺:“那你胃疼别吃药?”

  韩颂沉默着,揪着自己的衣角。良久后,他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稳定了情绪,扭开头:“抱歉……我只是觉得安眠药吃多了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  “我身体好不好关你什么事?”

  韩颂心想,是啊,关我什么事。

  他低声道:“抱歉,是我管太多了。”

  不是黎衡之想要的回答,他有些恼火,上了床,拉上床帘。

  在药效的作用下睡了短暂的一觉,却不太安稳,黎衡之很快又醒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可怜狗狗黎衡之🥺

  可怜狗狗韩颂🥺

  什么狗血大误会,我好喜欢(误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