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鬼一个,禁搬运捏

颂衡45

  韩颂告诫自己,黎衡之怎么样都与自己无关,但总是会在黎衡之吃药的时候,心里一紧。

  黎衡之好像故意的,总是要弄出声响来,总是要被他看到。

  他想要引起韩颂的注意,让韩颂对他嘘寒问暖,却不知道这对韩颂来说,是一种伤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衡,这个给你,不知道有没有用,你试试看。”小林将一瓶助眠精油和眼罩放在黎衡之桌上。

  小林就是宿舍里那位大三的学弟,黎衡之有些受宠若惊地收下东西,看了眼韩颂,心有不甘。

  连刚认识不久的人都知道关心他,韩颂却无动于衷。

  他幽怨地看着韩颂,没有看见小林和韩颂对了个眼神。

  韩颂看着小林,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  小林看看他,又看看黎衡之,总觉得他们之间有些什么,但他不好多问。不过毫无疑问的,这些东西都是韩颂准备的。

  至于韩颂为什么不愿意让黎衡之知道,小林也不清楚。

  不过白捡的好事,做得不亏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看到黎衡之收下东西,韩颂松下一口气。

  虽然这些东西的作用可能不及药物的百分之一,但韩颂希望这对黎衡之有用。

  如果被黎衡之知道是他送的,肯定会不要的吧。

  所以让小林来就好了,这样不仅可以让黎衡之收下,还能拉近他们俩之间的关系。

  至于他们俩……还是不要有任何关系才好。

  韩颂想着,将电脑关了机,走出阳台准备洗澡,却在关门的时候,让黎衡之挡住了门缝,也出了来。

  黎衡之把阳台门拉上,将韩颂推进浴室,反手将门带上。

  浴室的空间不大,两个成年男子待在里边略有些拥挤,韩颂的后腰顶在花洒开关上,有些难受,他往前挪了些,却离黎衡之更近了。

  “你要干嘛?”

  黎衡之已经比他高得多,俯视着韩颂,捏着他的脸迫使他抬起头,动作强硬,语气却有些委屈:“我都吃这么多药了,你都不心疼我吗?”

  韩颂伸手推他的手臂,扭头挣脱他的禁锢,沉声道:“我问过,你说不关我事。”

  黎衡之一时语塞,抓了抓头发气冲冲地说:“不是,我说不关你事你就真的不管我了?!”

  “不然?”

  “……”黎衡之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,他恨地咬牙切齿。

  韩颂低下头,推了推他,冷声道:“出去,我要洗澡了。”

  黎衡之攥了攥拳,没有动。

  “那我出。”

  与黎衡之待在一起时,韩颂感觉空气都是凝固的,让他无法呼吸。

  他没来得及拧动门把手,手就被人一把抓住,身体的位置发生变化,一瞬间,他变得和黎衡之身体相贴。

  腰被有力的手臂紧紧禁锢着,黎衡之低下头,碰了碰他的嘴唇。

  “别走。”

  一样的话,不同的场景。

  这一次,韩颂没有动。

  黎衡之忍不住将他抱的更紧,两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,韩颂仰着头,配合黎衡之,直到一吻结束,两人嘴唇红润,黎衡之愉悦地看着韩颂,想要说些什么,话到嘴边却又都被韩颂堵了回去——

  韩颂的神情十分冷静,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冷漠,好像与他接吻只是在完成什么任务。

  他说:“这样你满意了吗?你还想要什么?反正我的意愿不重要,从小就是,你们想让我干什么我就得干什么,不是吗?”

  身上的力道一松,黎衡之放开了他。

  是啊,他这样强迫韩颂,跟自己妈妈有什么区别?

  黎衡之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走了出去。他站在阳台,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,黎衡之自嘲地想:韩颂现在应该恨不得洗掉一层皮吧?毕竟他这么讨厌自己。

  黎衡之发着呆,等被风吹得清醒了些了,才进去。

  他看着桌上的药瓶,意识到吃药来搏眼球的行为有多么幼稚。

  在韩颂心里,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吧?

  他随手把小林给的眼罩与精油放进抽屉,毕竟这些东西对他来说没有多大的用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